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

部落格的名稱正式命名為:"亂"

很多人跟我說:你的部落格放好多東西喔!其實我知道她們是客氣,

她們真正想心理想講的是你的部落格好""喔!

(說真的有人直接跟我說過你的部落格好,不知道要怎麼看)

哈!所以我在今天2009年1月7日決定將這個部落格的名稱正式命名為:""

我自己定義,要達到""的部落格有以下幾個要素:
1.不會花太多心思時間在這裡.
2.版面的編排不經思考(以目標及功能為重).
3.很多部落格工具及功能無法控制(我也不想這樣 ~!~ ).
4.讀者閱讀困難.
5.無法長時間逗留.
6.不知道主題@@(如果不仔細看的話)

哈以上""的部落格要素我都達到了,YA!(反對的請舉手,或是如果有人看過比我亂的部落格請告訴我在哪裡?)

4 則留言:

kEI 提到...

哈哈~~~你的部落格算亂中有序啦!!!
我還是不懂RSS耶~你跟我說的我有試過也不行阿@@ 以前不是只要點到RSS 然後複製網址在貼在要連結的地方就可以了,現在怎麼好像不行了!!

林嘉雄 提到...

新增工具要選資訊提供(RSS)那個,我已經回在你的留言板上,這是針對GOOGLE的部落格喔YAHOO的又不同了要注意!

匿名 提到...

不是亂可形容 叫雜草叢生

林嘉雄 提到...

哈!好一個"雜草叢生"

Plaxo Badge & mybloglog

"亂"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