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歌林液晶電視 - LCD - 型號:NLC30C2 - 復活記 - 之照片

歌林液晶電視 - LCD - 型號:NLC30C2 - 復活記 - 之照片
文章部分在此按我


使用工具:(鉛筆是做記號用的)














高壓板型號:

















高壓板外觀:(中文叫:燈管高壓驅動板 英文叫:INVERTER)














我拆
















再拆: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腳 & 拆下來的外殼,(要注意另一邊喇叭那邊也有螺絲鎖著小心)
















亂丟的螺絲跟零件:















還是亂丟(不知道是因為太有自信@@還是抱著大不了換一台的心態)


















隨便丟,裝的時候再說啦,呵呵!













開始裝囉!

















前面也有六根螺絲,要注意!


















裝好了期待!










電視一開,YA!














兇手就是它!壞掉的高壓板賣350就好了! (有人要買嗎?)



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~~若不看內文˙
光看文章
還以為到了修理電視的店家呢!!
^_^



天空~老師媽咪
http://blog.yam.com/jean0517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以后有维修LCD液晶电视的朋友,可以加我的MSN联系:leesy737@live.cn
SKYPE:leesy737

Chu 提到...

博客写的不错啊!!!

匿名 提到...

210人民幣會比350台幣便宜?有沒有搞錯啊!?大陸黑心價到網誌來了!!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ㄑ哪裡買,我家電視也是同樣問題,我也把電視拆開ㄌ,等買零件。急件



大眼留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ㄑ哪裡買,我家電視也是同樣問題,我也把電視拆開ㄌ,等買零件。急件



大眼留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老師您換下的高壓板賣了嗎?

林嘉雄 提到...

同學:
拆下來的高壓板已經丟了,放太久都沒人要買.可能是售價太高吧!你不會想要買吧@@.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可透漏在哪購買嗎? 謝謝
可惜現在才看您到文章,否則就買壞版了

林嘉雄 提到...

Hi!

高壓版壞了可以找這個人問問看我是跟他買的.有問題的話可以在問.


http://mybid.ruten.com.tw/credit/rule_p?ahisense

Plaxo Badge & mybloglog

"亂"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