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客人珮瑛問到問券調查怎做?+李東昇老師的問券心得

李東昇老師之前有教問券調查,所以發現這裡可以使用調查時就馬上使用了.

這是blogger.com部落格內建的功能所以我不知道妳的部落格能不能用喔!
在自訂的狀態下>新增小工具>選意見調查,然後自訂問券內容即可.請參考圖示

哈哈你有沒有發現我的部落格調查起來應該是100%讚的啦.所以我覺得問券其實也是可以耍手段作假的.

另外今天收到pchome的問券好奇的就作了幾題後來發現越問越多就放棄不答了,忽然想起之前李東昇老師說的問券內容真的是要好好設計清楚,我覺得問題要簡單明瞭還有想調查的問題一定要問到這才是重點(真是難阿!).

結論:
我想我應該跟大部分的消費者一樣,我在回答這問券時有幾個特性:
1.心不在焉
2.想要盡快問完
3.問道太細的問題不想回答
4.題目太多時就會想直接走人(哈哈)

印象中好像還有贈品抽獎喔(真的是心不在焉),最失敗的地方是題目太多獎品無法吸引人,對我這個消費者而言.

記取別人失敗的原因增加我們成功的機率.

沒有留言:

Plaxo Badge & mybloglog

"亂"的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