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放輕鬆


7 則留言:

kEI 提到...

我贊成吃三寶飯= =|||

林嘉雄 提到...

三寶飯昨天吃過了啦!所以我今天吃的是神奇鮭魚飯,為什麼說他神奇呢?
因為我竟然只找到一塊直徑大概0.3公分大小的魚肉(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鮭魚哈!因為根本吃不出味道)而且是唯一的一塊喔!
可能是聰明的人才吃的道吧!
真想找客訴專員去幫我客訴!

匿名 提到...

這....= =|||是日式料理那間ㄇ.....我對他很失望....

林嘉雄 提到...

沒錯就是他請大家告訴大家!聽說單子已在垃圾桶裡面了!算是為民除害!

林嘉雄 提到...

補充:那個便當正確的名稱應該叫做鮭魚"屑*1"飯這樣才不會有糾紛.

匿名 提到...

有啦!中午我們還在電腦教室時就有同學拿百元神奇便當來展示,班代二話不說就打電話去曉以大義一番了.我吃的是...呃,45元的羹米粉,嗝...很飽,哈...

林嘉雄 提到...

哈哈!您的打嗝很有趣,是喔班代有打去ㄚ!那要請班代多跟RAY多多學習了,等RAY有空請他抱怨客服的SOP給我們,哈哈!

Plaxo Badge & mybloglog

"亂"的相簿